看清CP名_左位不逆

B同名,基本只弄铁道bg的MMD

对司马懿的喜欢就是,在我这边要保护他,在对面要针对他教他做人!

这局司马懿竟然走边我也是傻了,妥妥的立马教他做人,先拿个一血,再连着拿他三个人头,他估计自闭了不敢来边跑去下路然后又走去中了。

然后每次开大除了个别时候飞别的残血基本都飞他去了,他死了8次应该至少5次是我的杰作吧(x)

问了舍友哪个视角更能体现我针对他,她说司马懿视角于是我就录了司马懿视角的(x)如果有人想看哪吒视角我也可以录,没人想看的话就懒得录了hhhhh

感觉录的有点乱七八糟(。)后面没击杀到的部分就基本省略了。

录了之后才发现,一局我10个人头,司马懿击杀我拿了6个,助攻就没仔细看,就记得两个诸葛亮拿的人头我助攻。额…这么一看我怪过分的,我还以为会把他打到挂机。


在对面的情况下

别人∶团战可以输,鲁班七号必须死。

我∶团战可以输,司马懿必须死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